Skip to content

we don’t attempt to deny that it’s your birthday today, soyin!

September 27, 2010
by

上星期的DHAPS短聚是自定下每星期飯聚以來最多人的一次。畢竟,連非洲的也來參了一腳,實在很難得。

適逢傻延生日將至,而且剛好十年前,我們也為他弄了一個驚喜的生日派對,於是,雖然時間倉促,不過我們還是定下了再來一個驚喜派對。雖說是派對,其實也只是我們的飯聚再加上蛋糕一枚。雖然是如此的簡單,但是就像十年前傻延幾乎因為撞門而親手毀了自己的蛋糕一樣,過程波折重重。先是我們搞混了兩條EMAIL THREAD,再來是白目侍應直接問我們什麼時候吃蛋糕,不過也幸好有這些波折,結果變成是傻延親自選自己的生日蛋糕,而且,他到了最後也還相信蛋糕是給小桃的姐姐,所以我們還算是成功的!

傻延說,就只有我們會為他弄驚喜的生日派對。我突然想起,其實,我也沒有為其他的人弄驚喜派對吧?

然後,我想,也許十年後,我們會再來一次,然後,這麼容易相信人的傻延,也許,還是會相信我們笨拙的謊言,再一次被我們「驚喜」多一次。

然後,我慶幸,在我的身邊,有那麼一班朋友,會興致勃勃地組織那麼一個簡單的生日聚會。

然後,我慶幸,在我的身邊,有那麼一班朋友,值得讓我們為他搞驚喜。

因為,你們快樂,我也很快樂。

所以,生日快樂!

.

又,其實我這個人,最害怕的是在餐廳裡,突然有侍應拿出蛋糕,然後在眾目睽睽之下,一大班人為自己唱生日歌,因為,我會覺得很尷尬。雖然,事後,我還是會覺得很開心:)

One Comment leave one →
  1. lemOn permalink*
    November 5, 2010 2:47 am

    十年之後, 我都會出現.

Leave a Reply

